信号未连接.

还在上学,更新看心情,欢迎来评论找我玩哦

一群冤种帅锅的日常

开新坑喽!有灵感了就更

浅浅来个“假微信对话”

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

欢迎光临评论区~

勿上升真人


🐷:朱志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📶:苏新皓     

✈️:左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🍊:张极

🐶:张泽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🍪:邓佳鑫

🎧:张峻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🐟:余宇涵

🙏:童禹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🍭:穆祉丞

📚:陈天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🚀:姚昱辰



你我皆是帅锅😎(12)





🐶:兄弟们!看我找到了啥!?





🐶:[其实我们才是瓜!大金瓜!]





🍪:这大大,爱了爱了😍





🙏:快报上名来!我瞬移去关注!





📶:嘿嘿……等哪天朱某不行了,我直接带上行李跑路😍




🍭:这大大写的太好了!怎么那么了解我们的心思啊😎




🚀:那个……哥哥们……你们是不是忘了啥……




🐷:我们




✈️:还




🍊:在




🎧:群




🐠:里




🐶:擦!发错群了!




🍪:修勾你还我月要!




🐷:苏苏~今天晚上吧~




📶:……张泽禹!




🐶:哥我真不是故意的……




🍊:小宝今晚自己来找我哦~




🐶:……我能反悔吗……




🍊:不能哦~




✈️:夹心……




🍪:你不用说了,我去就是了,但是可不可以……




✈️:看在你那么乖的份上我考虑考虑




🎧:切,还在这聊,聪明人已经在去找lp的路上了




🍊:张顺你不讲武德!😡




🎧:武德是啥?为了lp啥都能做的出来




📚:余宇涵呢?他平时不是挺积极的吗?🤔




🐟:……主要是怕明天抱不到香香的童童了




✈️:余宇涵怎么怂了啊?😆😆




🐟:切,这叫三思而后行🙄




🙏:鱼儿我好爱你!😘😘




📶:……




🍪:……




🍭:……




🐶:张极你瞅瞅人家余宇涵




🍊:呜呜,小宝不喜欢我了吗?




🐶:……我叫张泽,因为我无禹了




🚀:祝哥哥们好运




🍪:幺儿你怎么能这样……




🍭:小姚你不爱我们了……




🚀:使不得使不得,这爱我承受不起,润哥咋不说话了




📚:读书中,勿扰,xql的事与我无瓜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啊啊啊啊啊啊,我真的服了

为什么过不了审😅

第四次了哎

我写啥了我

让我过吧🙏🙏🙏

求求了,我的好father


(得,我最后一段放彩蛋了)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